close

oO W25~W28 (4/16~5/13)

這個月肚子越來越圓了,Ivy也越來越好動了喔^^

我已經更能感受到Ivy的胎動,能感受到這樣的奇妙真的很感動很幸福~

04/20(三)產檢日 25W+4D

今天請假一天跟老公一早就期待 好想Ivy 感覺好久沒看到她了 呵~

檢查完一切正常 ~ 頭圍超前一週 大腿骨超前2週 也預估有921g了

好像大了一點點有點小擔心頭會不會過大,開心的是目前看來是腿有長一點的小公主 ,像爸爸喔 ^^

下午約了媽媽跟阿姨一起去新光三越採買寶寶的東西

逛了逛還是跑去麗嬰房櫃,紗布衣 蝴蝶裝 包巾 消毒鍋 奶瓶...等等

買了一萬多,真是讓爸媽破費了,謝謝爸媽^^, BB東西感覺還是買不完,再慢慢跟老公去買齊囉~

04/23(六) 輕井澤午餐

中午跟芳儀&靜儀到輕井澤午餐,三人聚在一起總是聊個不停,

靜儀老公要去大陸工作了~幾各月後她也會跟著去,

所以就先辭了工作當貴婦囉~趁還在台灣要多聚聚才行.

用餐兩各小時服務生就來趕人了,因為星期六所以人比較多~

下次還是約可以坐久點的地方,都還沒聊完就要散會了還真掃興~

他們說我皮膚比以前好,是因為懷女生嗎? 呵 寶貝女兒謝謝妳囉~

05/01(日) 禧元堂

知道BB是MM後就想應該要補充珍珠粉&燕窩,我跟老公都不白,希望Ivy能白一點,

雖然知道基因已經決定了,但還是想抱點希望,能做的我都想去試試看,

老公很支持也一直push我這件事情,反倒是我覺得好貴@@

今天去了禧完堂感覺讓人很安心,就先買了兩瓶現燉燕窩跟珍珠粉~

我氣管不太好,希望燕窩能改善我的症狀也希望女兒不要遺傳到我><

ReadycookedBNEDM_01.jpg  

05/07(六) 勝興車站+飛牛牧場一日遊 

苗栗桐花季開始囉~今天跟婆家出發去苗栗走走,

一路上有點小塞,天氣小熱,人很多,桐花很漂亮^^

 IMGP6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