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二) ~ 7/20(三)

這幾天肚子感覺蠻吃力了,常常有MC要來的感覺,悶悶酸酸的

晚上下班回家洗完澡後發現落紅了,而且蠻多的

趕快打給老公,趕快吹好頭髮,準備好待產包

心想快見到女兒了, 既興奮又緊張

緊張是因為要先經過"生產"才能見到她 ..><

到了醫院大約晚上9點半,辦理住院手續

換上醫院的衣服心理"皮皮挫"

經過檢查護士說我羊水破了不能下床了

手上插了促進子宮收縮的點滴

半夜12點麻醉師來了 打了無痛 在脊椎

好可怕 又痛 整各身體要彎著 腳要縮起來手抱著

過程感覺時間好漫長 , 呼

之後感覺背後涼涼的 好怪的感覺 怕怕

一會不自覺眼睛就想閉上了,可能剛開始藥劑比較強

這晚來待產的媽媽蠻多的 也有準備要剖腹的

那是不是表示20日的日子還不錯  心理蠻高興的

陸續聽到隔壁床的喊叫>.<,

只能一直告訴自己要勇敢一點  (陣痛來時喊小聲一點)

 DSC00717.jpg  

隔天我還是沒有動靜,一早已經有媽媽去剖腹了

終於10點多護理長來幫我內診

很肯定的跟我們說羊水還有一層還沒破 跟醫生說後

醫生說要用破,媽阿好可怕阿 不是昨晚就破了嗎>.<

(前晚的內診護士好遜,真的還是要找護理長)

頭皮發麻 護理長內診用破後 真的羊水好多跑出來

跟我說這才是破羊水 真的超多水的 一直不停跑出來

過了中午真的開的比較快了

陸續自然產的媽媽也都進去產房又推出來

心想等一下要換我了 好緊張 好緊張

下午全部都生完了 剩我還沒進去

其他媽媽都出來開始休息 有的再吃東西了

護理長內診後覺得可以了,開始教我如何使力 並確認已經可以推進產房了

進去之後努力了幾次真的就生了 我也哭了 (過程真的很難忘記也很難描述)

終於見到女兒了 哭聲很秀氣 老公也在旁邊 真的很感動 !

 

 IMGP65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