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的三天因為病床不夠,所以住到月子房,

因為床好軟對我剛生產完的媽媽來說整各就是腰痠 嗚嗚

每天等著醫護人員打電話上來說"媽媽 妹妹餓了 要不要來親餵" 

就算正在吃飯 我也好緊張的說 "要 要" 就趕緊下樓去見寶貝女兒,看著抱懷中的她

讓我想著懷孕到生產期間的回憶,很感動的看著她,知道她從此就是我永遠的牽掛

還有真的要感謝老公 (我是真心的 呵) , 這三天真的很照顧我 我不會忘記的  

IMGP6599.JPG  

 

 

oO 2011-08-08

今天早上跟媽帶岑去北區衛生所打卡介苗,月子中心派車載我們過去真的蠻方便的

原本擔心岑快要到吃飯的時間怕他會哭哭,但岑好配合一路上都在睡覺,

輪到他打針時哭得好大力整身都紅紅的,我也抱得緊緊的,看她哭我心又酸了一下

打完幫她穿完衣服後她又睡著囉,真是個貼心的小孩,呵~

今天是父親節,老公很辛苦還要工作到快11點才到我這,工作上總是有很多煩的事情

給老公~知道你辛苦了,相信晴天一定很快就會來臨,加油~我跟岑真的很愛你喔^^

oO 2011-08-09

這兩天天氣都不太好也常打雷,所以下雨就沒帶岑上來,怕打雷她會嚇到

下午有上寶寶按摩的課程,岑好配合都在睡覺,別的BB哭得好大聲都不影響她ㄝ

發現只要她睡熟應該什麼聲音都不會太影響她除了大聲的撞擊聲之類的

幫她按摩後感覺她應該蠻舒服的,以後我會每天幫她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